看图说话系列——仁川机场

【补微博上的档】

【小段子XDDD】

【所有图片cr:logo】


前面远远地便望见了他的身影,我要快些赶上去,这个可恶的家伙,说好一起走的,竟迈着他那恼人的大长腿先行一步了,待会我可要好好说说他。

“喂喂喂朴灿烈你给我站住,没见过世面是吗跑这么快?”

 “嘿嘿没有啦,伯贤儿你看,这次的机场又有好多人啊”

 “废话,哪次人不多”边伯贤瞥了眼身旁那个同自己一样带着黑色口罩的男人,想到了今早上他一本正经地告诉自己,我要戴这个棕熊头的口罩,以此来显示出我绅士又俏皮的风格。
真是个傻瓜,他默默地想着,此刻又定睛看了眼这近在咫尺的朴灿烈

可是,再傻也还是喜欢得要命啊。

 “诶,听说这次咱两不分在一间房。”朴灿烈眨着他那双黝黑有神的大眼睛遗憾地说道“这样我会睡不着的。”

 “别瞎说,你和我多久不当室友了,要是我不在你就睡不着,那岂不是早该倒下了。”边伯贤的语气淡淡的,却掩饰不了他内心的欣喜“再说了,不住一间房,你还是照样会来骚扰我。”

 “也是,也是,公司真是太幼稚了,以为把我们分开住就能阻止我们谈恋爱嘛,某些事,不同房也是可以干的。”

“混蛋!提这个干什么”边伯贤双颊泛上绯红,伸手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咱们还是得低调点,官方要是推灿度和牛肉,我们可不能太过亲密的好。”

 “行行行,伯贤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过我跟你讲啊,韬那孩子不是怕鬼嘛,你就趁他洗澡的时候在外头放鬼片,我再把暻秀骗过去,到时候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狂叫的时候,你就可以溜过来找我了。”

 “哈哈哈哈哈对!这主意真不错!只要想到阿秀到时候瞪着他那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不穿衣服被吓得到处乱跑的桃子我就乐,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场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这只是一个脑洞而已,不要想太多。

看着开心就好。我遁了。


评论(3)
热度(20)

© 简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