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危机#12

【强强/阴谋论/偏黑道】

【愿你喜欢=3=】



12

    一番复杂的思想斗争后,朴灿烈还是回了房和边伯贤一起睡。只不过,他并没有同以往那样把人整个圈在自己怀里,而是平躺在一边看着对方发愣直到进入梦乡。

    原来,我也会有对你犹豫的那一天。

    第二天一早,床头的闹铃不知疲乏地响起,今天是周一,朴灿烈必须去公司开例会,所以早起是不可避免的。艰难地睁开双眼,感官却早已抢先一步告诉了他,那只本远远睡在一旁的小猫正完完全全地挂在自己的身上。他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朴灿烈的脖颈,嘴角流下来的丁点唾沫沾上了自己干净的白色衣领,手还不安分地透过睡衣抚上男人的腹肌,而那安逸的睡脸又显出了最无辜的气场,活脱脱一个人间尤物。

    面对这样的一个边伯贤,朴灿烈心软了。下意识地扬起手,拂过对方的柔软的碎发,在额上落上一个吻。

    “..灿烈..”含糊地声音贸然响起。

    “怎么醒了?现在还早呢,多睡一会吧。”

    抿起嘴带出一个微笑,我还是没办法对你不温柔。

    “恩..”边伯贤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费力地揉了几下眼睛才看清面前人“困死了,灿烈你也再多睡会吧。”

    “乖,我要去公司开会,所以现在就得起床了。”朴灿烈拍了拍边伯贤的头,拽开被子走下床“你再多睡会,等我晚上回来一起吃晚饭。”

    “好吧。”边伯贤瘪了瘪嘴,继续缩回到温暖的被窝里,嘟嘟囔囔地说了一句“灿烈什么都好,就是太忙了不好。”

    “傻瓜,我不赚钱怎么养你。”轻笑出声,朴灿烈扣好最后一颗衬衫扣子走到床边,点了一下边伯贤的鼻尖“听话。”

    “唔,好啦我知道的,你快去上班吧别迟到了。”

    “恩,等我回来。”

    随着一声闷重的关门声,房间内又陷入了沉默,边伯贤盯着天花板发愣,感到眼皮渐渐变得沉重起来,正要进入梦乡时,桌上的手机突然亮起了灯。

    “谁啊,真烦。”边伯贤伸出手摸索着拿起前不久灿烈给自己买的那部新手机,滑开页面时瞬间变了脸色,快速地删除了信息,重新躺回被窝中却再也睡不着。

【Devil B,下午4点芸晓茶馆见一面。

                                   From Demom L】 


    自第一次见面后,吴世勋便总是有意无意地出现在鹿晗面前,时间一长两人也就变得熟络起来,只不过,吴世勋并不满足于两人朋友的现状,因为自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喜欢上了鹿晗。

    今日是七夕,晚上正好轮到鹿晗值班,所以吴世勋计划着给对方准备一个惊喜,再趁机告白,这样一来便可顺理成章地抱得美人归了。

    于是,一腔热血的吴先生下午便出门买好了花束和卡片,还特意挑了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穿上,这才去到了自己的酒吧。

    夜晚如期到来,尊霓酒吧内热闹非凡,吴世勋坐在吧台正中央的位子上,手端一杯伏特加面对着舞台。杂乱的电音渐渐淡去,动感十足的舞曲开始占据酒吧内的每一个空隙,鹿晗从聚光灯中滑步而出,吴世勋一下子就注意到,那双灵动的眼睛画上了藏蓝色的眼线,故意拉长的眼尾突显出魅惑的气质,再搭上他暗红色的唇色,简直绝色。

    一舞结束,下面立马响起雷鸣般大小的掌声以及大大小小地欢呼声,吴世勋勾着嘴角,把杯中的酒一口饮尽,招呼人过来交代了句话便回到了自己和鹿晗固定的包厢——412。

    没过一会,鹿晗就意料之内地出现在了吴世勋的面前,多次见面的两人早已有了默契。

    “今晚的演出,格外的出彩呢。”吴世勋架着二郎腿看着在自己眼前坐下的鹿晗。

    “所以老板是不是打算给我多算点工钱。”挑了挑眉,鹿晗开口的语气中带着戏谑。

    “如果你接受这个,我付你2倍的工资怎样?”从身后拿出之前准备好的一大束玫瑰,吴世勋认真地看着鹿晗“或者做我的人,你要多少我就给你多少。”

    “要知道我可是很贪婪的,你不怕我把你的万贯家财都给挥霍光了么?”

    “只要你敢答应我就敢让你花。”

    “好啊。”鹿晗笑着接过花“不过我答应你可不是冲着钱去的,只不过是我恰巧喜欢上了一个土豪而已。”

    “我的荣幸。”

    “那么,明天见了,我的新男朋友。”鹿晗理了理衣角站起身,径直地离开了包厢。

    快步地向地下停车场跑去,最后拐过一个弯角眼前出现了一辆黑色的辉腾,一个男人手搭在方向盘上正等着他,鹿晗一把将手中的玫瑰丢进附近的一个垃圾桶中,坐上了那辆车。

    “Demom L,好久不见。”

===TBC===



评论
热度(16)

© 简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