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墨

janemo-cb.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0篇文章,14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简墨

简墨

 

霸占【20】




海报感谢小歪姐

【更新】

【一个简单粗暴的小流氓文】

【喜欢的话,我就开心哒XDDD】



 

    20


  “钟仁你说什么?什么小可爱不行了?再说一遍。”朴灿烈一边拿着电话一边朝着506包厢奔去,他明显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脏正剧烈的跳动着。


  “上次你让我骗到的你家的小可爱,现在人在506包厢被人狂灌酒呢,你快来!!!”


  “.....”


  果断地挂断了电话,朴灿烈一股脑地就冲到了5楼,都暻秀远远地见着来人便嚷嚷了起来。


  “嘿!!!伯贤他男人!是这边是这边,快过来!”


  伯贤他男人....


  你这称呼还真是直白简单,金钟仁瞅了眼自己那个热心肠的小媳妇儿,不禁有点想笑。


  “啊..你是那个...”眼前这个眼睛圆圆,头也圆圆的人朴灿烈大老远地就看着眼熟,可就是一时间叫不出名字。


  “别管我是谁了,快进去!伯贤还被人灌酒呢!”


  哎呀对头!差点忘了正事!


  朴灿烈推开包厢门闯进去,一眼就对上了自家小可爱的双眸。此时边伯贤白净的皮肤上已染上微红,乖巧的下垂眼下的双颊泛着红晕,眼神失焦严重,透露出他脱线的意识现状,整个人看上去晕晕乎乎的,给人一种下一秒就会跌倒的错觉。


  “咦?你不是...”


  边伯贤端着酒杯,手指着朴灿烈进来的方向。可嘴里的念叨还没说完,人就昏了过去。


  “宝贝儿!!!”


  朴灿烈跨步上前,正好接住了这躯因酒而过热的身体。


  “宝贝儿你快醒醒!!!”


  “伯贤宝贝儿!!!你快醒醒啊!!!”


  抓住肩膀用力地摇晃了好几下,对方依旧昏迷不醒,朴灿烈是真的有点着急了。


  该不会是酒精中毒了吧,他暗了暗眼神想着,现在不管怎样都必须得把人送去医院检查。


  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再抬起人儿的膝盖,朴灿烈直接把边伯贤横抱了起来,二话不说的就离开了酒店。


  一路上,尽管朴灿烈使劲浑身解数,对着人又是亲又是咬的,无奈边伯贤出奇地就是没一点反应。若不是顾忌着出租司机可能会看到的份上,朴灿烈甚至想试试,是不是上他,也还是保持着这样挺尸的状态。


  “咳咳,到了。”出租车司机清了清嗓子,小心地提醒着他可怕的客人。


  从酒店到医院,仅仅15分钟的路程,但这位客人差不多快把他怀里的那个昏迷的可怜虫的全身都给摸遍了,一副我就不信你会没反应的模样,实在是令人胆战心惊。


  “哦好,谢谢你啊。”


  浑然不知自己的劣行被人家从后视镜里看了个明白的朴灿烈,向司机先生道了个谢就抱着人下车了,而因为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的缘故,所以医院里显得格外的冷清,就连急诊室内也只坐了一个实习医师。


  “医生!医生!麻烦你快帮我看看他这是怎么了?!!!”


  正翻看着厚厚医学书的实习医师抬眼瞧了眼朴灿烈和他怀里的边伯贤,淡淡地开口“把人放床上去。”


  “好好好。”朴灿烈站在旁边看着医生拿出几个仪器开始检查,说道“他喝多了酒,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昏了过去,怎么都叫不醒,所以我担心就把人送医院了...”


  “没什么事,只是醉了而已。”做完简单的检查之后,医生回到座位上翻开书“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真是没什么事吗?那他这是因为什么才会这样昏迷不醒的啊?人不是喝醉了还是会有点意识的么?他怎么这样完全没反应啊?医生,要不要再给他开点什么药?我拿回去给他吃。”


  “不用,直接回去吧。”


  “啊...这样啊,确定是没有酒精中毒的对吗?真的不需要再做一些什么深层检查吗?比如胃镜什么的...”


  “吵死了,都说了没事了,喝那么多酒活该晕倒,快回去,我还要看书。”年轻气盛的实习医生彻底失去耐心,直接开口说出难听的话语。


  砰地一声,朴灿烈一掌拍在办公桌上。


  “妈的你什么态度啊你,医生应该这样说话吗?什么叫活该,按你的意思,那那么多人生病都他妈是活该,所以是不是应该直接病死算了,那还要设你这个医生干嘛?”


  “啧,怎么你还想闹事啊,要打人啊?”


  “那我还就打你了怎么着?!”朴灿烈直接崩了一拳过去“我还就打你这个没有医德的医生了。”


  “你...”捂着自己的脸,实习医师不可思议地瞪着面前这个瞬间变脸的男人,他没想到对方会真的动手。


  “..灿烈..."


  轻轻地一声呼唤,软软糯糯,直接粘住了朴灿烈那颗尚且愤怒着的心。


  “啊宝贝儿你醒了啊!呼,你终于醒了。”立马抛下实习医生奔过去,朴灿烈抓起边伯贤的手“伯贤呐,你快把我急死我老。”


  而趁着男人的注意力转移到床那边的功夫,实习医师赶忙溜之大吉,打在他脸上的那一拳可真是痛得要命。


  “灿烈...你在和别人吵架吗?”边伯贤的脑袋还是晕得很,所以说起话来十分无力,惹人怜惜。


  “没有没有,我在问医生你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呢。你是不知道,你昏过去之后,任我怎么亲怎么摸都没用,你一直都是一点反应没有,所以我才把你带来医院检查了啊。”


  “讨厌,臭流氓。”边伯贤脸一阵红,赶忙撇过头去不看朴灿烈,但分分钟自己的脑袋就被对方强行重新扭正了。


  “我说过了啊,耍流氓也只是对你耍而已。”朴灿烈眼神温柔“傻瓜,答应我下次不可以再喝那么多酒了,不可以再让我为你这样担心着急了。”


  “唔,知道了嘛。”边伯贤眨了眨眼睛“今天谢谢你啦,灿烈~”  


    尾音拖长,怎么听都像是在撒娇,果然喝醉了酒的小可爱,让人欲罢不能啊。


===TBC===



简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简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