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占【12】

海报感谢边白姐姐

【更新】

【一个简单粗暴的小流氓文】

【喜欢的话,我就开心哒XDDD】

12

    朴灿烈走后,边伯贤一个人浑浑噩噩地回了家。

    打开门,视线所及的区域,全是狼藉一片。

    玄关处的鞋架,乱七八糟地摆放着待穿的鞋只。上次出门套在身上的深灰色大衣,现在还倒挂在漆红色的衣架上。茶几立着很久没有翻动过的台历,上面已经沾满了灰尘。沙发上散乱的堆着,洗完好几天却还未折叠的衣物。就连饭桌角的垃圾袋,都已经装满了好几个,全被随意的丢在一起。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家变成了这幅破败脏乱的模样。

    一直以来,那个费心经营着自己生活的人,到哪里去了。

    我那颗,原本紧握在自己手心内的心,为何现在会漂泊,会流离失所。

    而这一切止不住的自我颓废,一切无理由的烦躁、失落、甚至难过。

    追其根本,都是拜那个人所赐。

    那个任着性子、不顾不管地闯进我的人生,并肆意地在我的世界里搞破坏,最后弄得我一身狼狈,却无动于衷逃走的人。

    那个,叫朴灿烈的,混蛋。

    边伯贤蜷缩在沙发上,闭上眼睛,脑海中呈现的,全是朴灿烈的影像。

    不论是他蛮不讲理地欺负自己的模样,还是他无限温柔地照顾自己的模样。

    一点不剩的,全都出现在边伯贤的回忆当中。

    就算,我再固执,再否认,我都必须承认,这个人已经占据了我整颗心脏。

    我会控制不住地一直盯着他的家门,是因为他对我说了“等我回家”。

    我会违背自己的意志去约前女友,是因为很久没见他想引起他的关注。

    我早在自己所不知道的时刻,深深地在意了这个人。

    所以,他说将不再缠着我,我会失落,会难过,会控制不住的觉得冷。

    可是他已经走了,已经放开我了。

    已经回不来了,对吧。

    苦笑一声,边伯贤重重地叹了口气。他空洞的瞳孔望着天花板,微张开嘴,轻轻地说了一句话。

    “反正,都已经结束了。”

    从边伯贤身边离开后,朴灿烈一个人走在路灯下,悲剧地发现,自己竟无地可去。

    选择回家,我便一定会忍不住去打扰他,所以不可以。

    选择寄宿,但朋友们都有了自己的伴侣,所以也不可以。

    哪里都去不了,哪里都容不下他。

    所以最后,他买了瓶啤酒,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度过了一整个冰凉的长夜。

    而作为夜不归宿的代价,朴灿烈发起了低烧。

    不过,这又怎样。

    反正,没有人会在意,没有人会心疼。

    我唯一喜欢的,希望能在一起的人,已经走远了。

    在还没把你追到手的时候,我就已经被你甩得彻底了呢。

    还真是悲哀。

    就这样,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朴灿烈回到了局里。

    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专案组共收集到150多条重要线索,锁定了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基本查清了他们的主要犯罪规律、活动场所及居住地。一个以赵世龙为首领,跨域境外境内的特大跨国贩毒团伙终于浮出水面。

    专案组所有的侦查人员,每个人都精神焕发,他们已整装待发,只待犯罪分子行动,就可以一举抓获,捉拿归案。

    与这蒸蒸日上的氛围所格格不入的,只有朴灿烈一个人。

    虽然他强撑身体,强打精神,极力地强迫自己集中精力,努力地保持着正常的状态去工作,但手中的方向盘还是转向了反方向。

    “小心!”

    坐在副驾驶的金钟仁探过身子,抓住朴灿烈的手赶忙将方向盘转回了正确的方向,车子才避免了撞上参天大树的麻烦。

    “灿烈,停车,我来开吧。”

    “没事,我可以开的。”

    “你不可以,今天你已经走神3次了,要不是我坐在副驾驶盯着方向盘,你早就出车祸了。”金钟仁尽量使自己说话的语气足够缓和“你到底怎么了,这不是我所认识的朴灿烈。他可是做事从来都是零失误,刑警大队里最出色的主干侦查员,我金钟仁所钦佩的灿烈哥。”

    朴灿烈猛地踩下刹车,车便靠着路边停下了。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将上身完全趴在了方向盘上,有气无力地说道。

    “钟仁...”

    “你说,要是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崩塌了,该怎么办好...”

    “哥的世界里,已经失去了做好任何事的动力,已经,找不到路可以走了呢....”

    “你这样的灿烈哥,怎么可能像以前那样,做你的榜样,让你去学习呢...”

    金钟仁从来都没看过这样的朴灿烈,这样的,陷入完全绝望的朴灿烈。

    或许,爱情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它能够成就一个人。

    就可以毁掉一个人。

===TBC===

评论(4)
热度(19)

© 简墨 | Powered by LOFTER